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露小蠻腰迎孔劉 邰智源反串釣出天后來留言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6:05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左)、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臉書(右)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左)、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臉書(右)

韓國超人氣男星孔劉4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不僅粉絲們期待,連天后Jolin蔡依林也大方表示非常想去見「歐爸」!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拍照,疑似將運動內衣背心外穿,配上短版帽TEE,露出23吋小蠻腰,帥氣又性感!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慫恿「姊就穿這樣見孔劉!」

天后的時尚品味果然名不虛傳!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粉紅色短版帽TEE,將運動內心外搭,下半身搭配超流行的破壞牛仔褲,腳上踩著一雙粉色尖頭高跟鞋,隨性帥氣又不失性感!照片po出後立刻引來粉絲們大讚「姊94時尚」、「這樣穿搭好好看!」也有人笑虧「就這樣見孔劉吧!」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其實Jolin欣賞孔劉眾所皆知,不僅在忙碌之餘將韓劇《鬼怪》迅速追完,也多次在受訪時提到孔劉露出害羞的樣子,讓大家意外看到天后「小女人」的一面,她化身小迷妹的事蹟還不僅如此。

 
昨天(29日)《TVBS下午茶星聞》貼出邰智源搞笑模仿孔劉的影片,只見影片中他將頭髮梳成孔劉的招牌「中分頭」,後製一把劍穿過自己身體,就像韓劇《鬼怪》的劇情,緩緩走在機場裡面象徵歐爸即將來台灣會粉絲的畫面,沒想到下一秒又瞬間跳起女團TWICE的輕快舞曲「TT」,笑翻許多人!影片po出後,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標記Jolin說「快出來見妳老公啊!」沒想到真的釣出Jolin按讚留言哈哈大笑,看得出來她愛孔劉的心不遜色於其他粉絲啊!


(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劉#Jolin#蔡依林#鬼怪#下午茶星聞#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329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