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6.6億!周董蟬連最賺 Jolin緊追


發佈時間:2011/11/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將近,去年的5大最賺歌手,今年一樣是由周杰倫以6.6億蟬聯冠軍,緊追在後的則是年收超過6.2億的蔡依林,小豬羅志祥、王力宏、蕭亞軒則擠進前5名。而戲劇圈就屬犀利人妻隋棠,雖然金鐘獎沒鍍到金,但高人氣最少接了13支廣告、10幾場活動,進帳至少4千萬。

最會賺歌手排行榜出爐,第一名就是他。主持人(2011.06.19):「周杰倫先生。」

今年商演減量,也只拍了一部電影,歌手周杰倫雖然今年比去年賺的8.5億少,但還是有6.6億進帳穩坐一哥寶座,緊追在後的是她。主持人:「蔡依林。」

蔡依林愛情事業兩得意,今年開春就接了10支廣告,總共21支廣告賺進4.6億,加上商演其他活動,以6.2億小輸周董。

根據平面媒體統計,小豬羅志祥、王力宏、蕭亞軒也擠進前5名,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歌手阿妹2.2億被擠出前5名,但是今年不僅歌壇會賺,戲劇圈也格外火紅。

剛剛鍍金拿下金鐘影后的藝人天心,人氣也跟著飆漲,接了10場活動和3場尾牙主持,而金鐘女配角朱芯儀,則因為生子婉拒4場活動邀約,但這都還不及人氣最旺的犀利人妻隋棠,高人氣接了至少10幾場活動、13支廣告,進帳至少4千萬,獲封為戲劇一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43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