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受傷前甜蜜VCR 凸顯傷後勇氣


發佈時間:2011/11/0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elina昨天結婚,婚禮過程感動很多人,我們取得她在受傷前,跟老公阿中拍攝婚紗的畫面,當時Selina美美入鏡,跟老公有不少甜蜜互動,對照現在受傷,身上留了疤,仍然完成自己當新娘的夢,非常勇敢,也讓人格外心疼,來看看這段VCR。

Selina老公阿中:「我覺得她很樂觀、很開朗,然後很…,很正面、很健康。」Selina:「因為他…,很成熟,就是他做人也很坦承,我覺得他的喜怒哀樂,也都還滿坦承的表現在他的臉上,就是一個還滿有赤子之心的,這方面我覺得,所以讓我很信任。」

Selina:「覺得不可思議,有點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辦法再更幸福了,OH,我要哭了,我哭他就笑。」Selina老公阿中:「也很像夢一樣,就是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就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奇特。」

Selina老公阿中:「就常常會覺得,這也是對我來講,很不可能的事情,我要娶一個老婆,她是…天后級的。」Selina:「OH,Come on。」

Selina:「即將嫁為人婦了,還好啦,因為這個東西,我已經準備了29年了,終於有人要我了,中!一切就是,就是真的要發生了,就是我的夢想,跟人生的下一個目標,就是真的要進行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3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