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亂流好心人安慰 小球發願傳遞「正能量」


發佈時間:2017/03/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8: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手「小球」莊鵑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星之所向」,她首次出國拍MV,飛機就遇大亂流,一時情急想吐,抓住隔壁婦人的手,對方溫暖安慰,讓她期許自己也要散播正能量。

「小球」出道10年,經歷樂團、舞台劇、電影,17日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得知預購版推出8天內售完,她激動又感謝說,「這陣子事情的份量,多到讓內部充滿火藥味,每個人都在彼此磨合」。

 

首波主打歌「星之所向」風格暖心勵志,另一首「七分滿」則是她寫出幻想與現實交疊、夢境又夢醒的情歌,MV劇情描述一個女生遇到喜歡的人,卻無法有美好結果,只好壓抑、不讓情感滿溢。首次與男生演對手戲,還是25歲的高帥小鮮肉,讓不擅與男生打交道的小球自嘲,跟男孩子打架的經驗比較多。

拍攝該MV讓她經歷不少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有男主角、第一次出國取景,竟也碰上出國有史以來最大亂流,她坐在飛機最後一排,晃到數度想吐,情急之下忍不住緊抓坐隔壁一名陌生阿姨的手,對方連忙安慰她別怕,手心間流露出的溫度讓小球十分感念,更堅定要在人生路上持續散播正能量的信念。

赴日本東京拍攝時,天氣嚴寒,小球穿著輕薄衣物就上場,冷得咬牙切齒也要展現美好一面,讓她上了一堂「女明星沒有冬天」的震撼教育。她在當地行程滿檔,不忘寄明信片給4年後的歌迷,之後將展開「星空冒險日記演唱會」在北、中、南巡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球#莊鵑瑛#星之所向#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25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