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金剛!對抗新敵人「骷髏爬獸」

記者 周育鋒 / 攝影 林芷卉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17:51

睽違12年金剛又回來大銀幕,前傳《金剛:骷髏島》,由「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而且這次大猩猩金剛是銀幕上歷任以來體型最大的,身高超過100呎,總共花了18個月才完成金剛全身,對於細節甚至是毛髮都超講究,還有新怪獸的加入,讓打鬥過程更有看頭!


 

大猩猩金剛的故事再度重啟,全新版本的金剛身高超過100呎,是目前銀幕上歷任以來體型最大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男星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遠赴太平洋島嶼,卻慢慢發現島上還有各式各樣巨大猛獸!

這次金剛要對抗的不再是恐龍了,而是新的怪獸叫做骷髏爬獸,打鬥起來相當逼真,但其實演員們在當下都是跟空氣在對戲!

影星山謬傑克森:「有時候有綠幕,有時候什麼東西都沒有,牠在哪,有多大多快,他們可能只會指著一棵樹,我看了電影之後,我們完全沒想到牠竟然麼大!」
 

就連全新版本的金剛,就出動超過300位動畫師、動態捕捉師和設計家,花了8個月的時間設計外型,18個月才完成金剛全身,每一個細節的特效,光是毛髮就花了1整年時間呈現。

記者楊慈茵:「尤其金剛好高大,這很費體力!」

影星湯姆希德斯頓:「確實要花不少體力!包括體力還有精力!」

金剛睽違12年再度登上大螢幕,所有科技、動作甚至是劇情都進化不少,相信能給金剛迷最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圖/ 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剛#金剛:骷髏島#體型#邪神洛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6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