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夫妻甜蜜照片 港媒踢爆「自導自演」


發佈時間:2011/10/26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6 11:13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和老婆樂基兒的婚姻,近來多次傳出亮紅燈,不過日前突然有網友上傳了張夫妻倆恩愛出遊的照片,粉碎婚變傳聞,沒想到卻被新一期的香港週刊爆料,其實這位網友疑似是黎明助理,兩個人是在知情的情況下被跟拍,影射這可能是用來替婚變滅火的假新聞。

黎明和樂基兒兩人一身輕便裝扮,勾手散步曬恩愛,這是19日有網友在北京拍到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引起討論,說這是兩個人用行動來粉碎婚變傳聞,但事後卻被香港週刊爆料,其實這名所謂的網友疑似是黎明的助理,被拍到的甜蜜照片都是安排好的。

仔細看看照片中,的確都有一名短髮黑衣、背著黑白點點包包的女子,跟在一旁拍照,距離這麼近,黎明和樂基兒卻沒有任何反應的任她拍照,實在可疑,也因此被暗指一切都是黎明為了替婚變傳聞滅火,才安排的一場戲,樂基兒只是配合演出。

港星黎明(2009.9.7):「我相信,我自己從出道到今天,一向都不把私人的事拿出來講。」

港星樂基兒(2009.8.31):「我們不是那種喜歡透露私人生活和隱私的人,我很抱歉。」

兩個人都曾經說過對於感情相當低調,不願透露私生活,但近來卻接連傳出婚姻亮紅燈,現在又被拍到疑似是安排好的約會照片,事後黎明表示要對爆料的香港週刊提告,究竟真相為何,令人好奇。

◎翻攝微博、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9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