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陸女團屹立不搖! 30位成員20位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1:25

藝人蔡康永在大陸主持「奇葩說」,最近節目中找來一位大陸女團1931成員馬劍越,她說這是她2016年唯一的通告,整個女團30個人只有20位粉絲,但女團屹立不搖,就是因為老闆很有錢,也因為喜歡看女團,才自己養了一票人。


大陸節目奇葩說:「我目前是國內某18線女子偶像團體組合成員,18線說出來我們可能都不知道,我們團叫做1931,今天這個奇葩大會,是我2016年唯一的通告,一年都要過完了。」

 

大陸女團1931成員馬劍越,上蔡康永的「奇葩說」,一開口就很有梗。

大陸節目奇葩說:「我們現在團裡一共有30多個人,所以這個團沒有道理維持得下去,應該一個禮拜就解散了。不,我們公司特別有錢,特特特別有錢!我們30多個人,有20多個真愛粉。你有幾個?我有2個。」

30人女子團體,只有20多個粉絲,讓來賓全都看傻眼,女團屹立不搖就是因為老闆很有錢!
 

大陸節目奇葩說:「因為他自己很喜歡女團,然後他覺得到國外去看女團太費神了,不如自己養一群,每天都可以看,他喜歡在視頻裡面看到我們,但是他不喜歡看真實的我們。」

說起大陸女團1931,2014年開始出道,MV拍沒幾支、作品也不多,如今又有成員上節目爆料,這麼多的怪現象,都讓主持人和觀眾聽了嘖嘖稱奇。



圖/马剑越1931女子偶像组合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康永#奇葩說#女團#193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