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名字》美將上映 主題曲改唱英文版


發佈時間:2017/01/2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4:35

新海誠的動畫作品《你的名字》,日本國內上映超過半年,票房已經達到232億日幣,而且在香港台灣跟大陸等亞洲地區,都有不錯成績。今年4月,《你的名字》將在美加上片,片商特別把主題曲改成英文版,由同一個樂團主唱搭配預告在網路公開。

主題曲變成了英文版,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上映半年熱度不減,不只在亞洲各地有出色的票房紀錄,日本國內衝破232億日幣成績,今年4月份也將在美加上映,搭配英文版主題歌的預告也在網路公開;請來原主唱樂團「RADWIMPS」,根據日文歌詞全新編寫英文歌詞,進軍北美市場。

 

其實早在18年前,精靈寶可夢首部電影《超夢的逆襲》就曾在美國造成轟動,8574萬美元的票房,是當時最賣座的動畫電影;而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同樣在美國和法國受到歡迎,迪士尼還在美國當地發行DVD。

從2016到2017,《你的名字》熱潮不但從亞洲延續到美加,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動畫候選名單,這部新海誠的話題作品也沒有缺席。

圖片來源/T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你的名字#新海誠#動畫電影#英文#奧斯卡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136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