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道年賺5億 台灣小生撈金不手軟


發佈時間:2017/01/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2:10

【鏡傳媒報導】明道大學唸了12年,始終沒有畢業,原因就是為了當紅的演藝事業一直延畢,後來行政院終於訂定了「明道條款」,規定就讀大專院校以下「進修學校」、年齡逾28歲者,不得辦理緩徵。終於才讓明道以32歲的高齡從軍去,並以陸軍儀隊光榮退伍,退伍後,明道到對岸發展,賺錢也不手軟。

近年都在中國發展的明道,身價早已非同日而語,尤其拍完《咱們相愛吧》,聲勢更是大漲。據悉,目前他在中國拍一部連續劇的片酬,已高達新台幣1億7500萬元;一場商演就有約新台幣500萬元進帳,以他平均每年2部戲,每月3到4場活動商演,年收入破5億元不是問題。

 

進帳豐厚的明道,多年前開始置產,目前在內湖共有3間房子,一間拿來當台灣的辦公室;一間70多坪則是自住;還有一間30坪買來讓家人住。6年前他也砸3000多萬元,在巴黎第十區塞納河右岸,買下30坪中古屋,讓他不用煩惱到法國度假沒飯店可住。據悉,他最近有打算在巴黎再添購一間房;在中國也正在物色好的建案。

除了明道大筆撈金,不少本土小生到了大陸身價也百倍漲,霍建華去年就和周迅演出《如懿傳》,後來傳出兩人光是片酬加起來就高達近台幣8億,此事還引起大陸中央關注。至於以《惡作劇之吻》走紅的鄭元暢、台灣另一小生何潤東,近年也都把重心移至大陸,並拍了多齣電視劇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道#房地產#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664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