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前男友周立璟 娶小15歲巴西嫩模

台北-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阿妹交往過3年的前男友周立璟,15日在香港迎娶巴西模特兒,過去周立璟因為被拍到跟辣妹逛街照片,跟阿妹分手收場,還被封為花心男,如今終結單身,被問到以後是不是不再花心?周立璟的回答很妙,他說希望會啦!

新人鏡頭前熱吻大秀幸福,畫面中穿白色西裝的新郎,就是歌手阿妹前男友周立璟,過去一直有花心男的稱號,因為在跟阿妹交往期間曾經劈腿,但是15日他在香港迎娶美嬌娘,終結單身。

阿妹前男友周立璟:「我不懂看中文的報章(花心男),所以我沒有看。」記者:「那你覺不覺得告別花心男稱號?」周立璟:「應該是,希望啦,謝謝。」

今年40歲的周立璟,是在1999年擔任阿妹經紀人,跟阿妹開始交往,2人情到濃時,還一起開了公司,但沒想到戀情因為男方被拍到跟辣妹逛街,交往3年分手收場,阿妹還花了5千萬,買回她跟周立璟簽的經紀約。

如今周立璟結婚,娶了小自己15歲、只有25歲的巴西模特兒回家當嬌妻,展開家庭生活,相較於前男友戀情開花結果,阿妹自己也跟歌手哈林傳出緋聞,但是八字有沒有一撇?各界都還在觀望。

◎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62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