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莉費雪搭機心臟病發 緊急送醫搶救


發佈時間:2016/12/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3: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星際大戰裡飾演莉亞公主的女星嘉莉費雪,傳出在飛往洛杉磯時心臟病發;據機上乘客表示,當時嘉莉費雪失去意識,時間長達10分鐘,飛機一降落就將她送醫,目前嘉莉費雪還在住院治療。

從年輕演到老,在電影星際大戰裡飾演莉亞公主的好萊塢女星嘉莉費雪,驚傳在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上心臟病發,一度失去意識,飛機一降落就緊急送醫,把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專欄作家麥可穆斯托:「我們得知她在飛機上心臟病發,目前狀況仍處危急之中,飛機一降落後就趕忙將她送醫,我祈禱她會沒事,我們都為她祈禱。」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嘉莉費雪從倫敦搭機飛往洛杉磯,在降落前15分鐘心臟病發,機上乘客更在推特上表示,嘉莉費雪一度有10分鐘是沒有呼吸的,機長通話中則表示機上乘客有人是護士,正為嘉莉費雪進行CPR急救,一降落就趕快送醫。

塔台人員:「我們需要知道這起醫療緊急事件的類別及病患的性別,以及是否有請求醫療人員在登機門協助。」
 

之後嘉莉費雪的女兒也帶著狗狗直奔醫院探望母親,嘉莉費雪今年60歲,之前並沒有傳出健康問題,目前人也還在UCLA加護病房住院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嘉莉費雪#心臟病#莉亞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