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志瑋投資診所 遭爆密醫違法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周育鋒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黃志瑋投資的醫學美容診所遭爆料,合夥人馬克,也就是余天女兒余苑琦前男友,沒有醫師執照,卻曾經幫藝人巧巧及彈頭打脈衝光雷射;消息傳出後,這2名藝人第一時間承認,馬克幫忙打雷射,但是聽到他沒執照,立刻改口是醫生打的,到底怎麼回事?北市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

藝人黃志瑋:「今天來到診所做淨膚雷射,因為平常不愛化妝的我,這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投資醫美診所,黃志瑋自己當代言人,進行淨膚雷射,為自家診所拉抬人氣,但現在卻被人爆料,診所執行長馬克,沒有醫師執照,卻幫藝人施打雷射。診所開幕影片:「叫馬克叔叔。」

馬克本名吳孟達,是余天女兒余苑綺的前男友,開幕當天影片,他親切的和朋友小孩合影。

當天一堆藝人站台星光閃閃,診所外頭放著藝人小CALL照看板,診所內的牆上,更是演藝圈好友和醫師合照,傳出馬克是密醫,非法幫人打雷射,本人低調沒露面,只叫診所公關擋駕。

診所公關Francis:「打雷射的時候,眼睛是要閉起來的,眼睛閉起來的話,馬克會在旁邊(跟藝人)聊天,有時候他可能會拿冷吹機,打雷射要拿冷吹機讓他冷卻,他可能會幫忙拿冷吹機吹,這就比較不涉於醫療行為。」

診所解釋可能被同業抹黑,不過坦承馬克確實有跟著藝人進診療室,但只是陪同,沒有親自動雷射手術,消息傳出,衛生局要介入調查,一旦查獲違法,最高可罰150萬元,甚至吊銷執照。

藝人黃志瑋:「淨膚雷射是一個很舒服的項目。」

第一次投身醫美事業,面對爭議,黃志瑋同樣低調避談。執行長馬克曾經因為和余苑綺的戀情,登上新聞版面,這回又因為診所負面傳聞,成為焦點。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志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24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