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屋旁有亂葬崗 周董母葉惠美告建商


發佈時間:2011/10/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杰倫的母親葉惠美3年前花2700萬購買新北市一處知名預售屋,今年3月房屋完工後,她才發現對面看得到亂葬崗,要求與建商解約,但建商要扣15%違約金,葉惠美認為不合理,一狀告上法院,並且請求新台幣100萬元賠償,但建商認為,一般人只要經過當地,一定看得到亂葬崗,無法接受葉惠美的主張。現在只能交由司法釐清。

獨棟雙併大樓,這新建案就是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在3年前買的房子,今年3月份交屋,沒想到葉惠美從21樓遠眺時,才發現對面是亂葬崗,甚至有一間陰廟,嚇得要跟建商解約要求退款。

葉惠美委任律師林信和:「就在馬路的對面就是亂葬崗,可是你在房子沒有蓋好之前,站在平面的時候,是完全看不到的。」

葉惠美當初花了2700萬,在新北市淡水買下新房,當初建商強調可以觀海,還能享受淡水夕照,但卻沒說除了美景,還看得到亂葬崗,明顯欺騙,加上建商還打廣告,以跟亞洲天王當鄰居當噱頭。

不想幫這種不實建商背書,決定要求解約退錢,沒想到建商卻以違約為由,要扣15%,一共400多萬違約金,葉惠美認為不合理,一狀告上法院。葉惠美委任律師林信和:「建商有恃無恐,因為周媽媽不願把事擴大,但建商實在太蠻橫了,所以周媽媽生氣委託律師提告。」

但葉惠美的主張,建商並不苟同,認為一般人只要經過當地,一定看得到亂葬崗,雙方各執一詞,現在只能上法院,請法官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70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