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尬韓星 網友製MV抗韓流


發佈時間:2011/10/04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王力宏下個月即將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先在小巨蛋開唱,這是他第三度登上小巨蛋,他透露現在勤練六塊肌,演唱會不只會秀武術、也加入不少戰爭元素,而以前演唱服裝都很保守,他說這次會有很大空間,請歌迷們拭目以待,而他的新專輯,歌迷也很捧場,還自製影片,將他的歌曲剪進東方神起、RAIN等韓星畫面,似乎有尬舞味道,而今年王力宏商演、廣告不斷,粗估已經吸金5.15億新台幣。

歌手王力宏《火力全開》:「打倒帝國主義,不願再做奴隸。」

歌手王力宏的MV,怎出現韓星東方神起、RAIN等人畫面,標題還是火拼韓流,原來這是網友自製影片,感覺上就是王力宏與韓星們尬舞,強調王力宏的MV水準跟韓星有的拼。王力宏:「我有看到,還滿厲害的。」

歌迷們讓王力宏眼睛為之一亮,王力宏新歌加精選,一推出廣受好評,這名名叫馬莉娜歌迷,立刻朗朗上口。歌迷馬莉娜《火力全開》:「你說LADY卡卡,我說何必怕他,喔喔…。」

專輯大賣,王力宏也宣布11月將展開新一輪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將第三度登上小巨蛋,只剩下1個多月時間,王力宏每天魔鬼訓練,要展現武術,演唱會中加入不少戰爭元素。王力宏:「火的部份當然要小心,要注意安全,可是我們肯定會有這個元素,因為是火力全開。」

要讓歌迷們有不同感受、驚喜連連,王力宏豁出去,而今年即將邁入尾聲,王力宏荷包滿滿,商演加上15支廣告代言,粗估吸金5.15億台幣,接下來還要「火力全開」。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78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