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揭頒獎「分豬肉」內幕 籲粉絲不要投票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9:23
圖/炎亞綸臉書
圖/炎亞綸臉書

「第5屆三立華劇大賞」又將展開粉絲投票,但入圍者炎亞綸卻再次「開砲」,他10日下午特別在臉書,要支持他的粉絲不要浪費時間投票,更直言他沒有要出席,所以不會有獎項,因為「獎項是分配的」。他的直白言論,也再次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炎亞綸10日下午轉發了三立華劇大賞的新聞連結,他因為主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而入圍最佳男主角,其中評斷基準有一項就是網友票選。但他明白的表示,自己不會出席頒獎典禮,因此不會有獎項,「請各位不需要幫忙投票,請利用時間好好唸書充實自己,上班上課加油。」更強調:「請支持我不想姑息戲劇血汗加工廠的理念,你的每一票都在殘害產業。」

 

有粉絲在下面留言問他:「那不就將獎項拱手讓人?」炎亞綸則霸氣回應:「不出席就不會有獎項,獎項是分配的,傻瓜。」直白的把頒獎內幕公佈在檯面上,不少粉絲都嚇傻,直問「原來是分配的哦」、「直接把分豬肉的規則說出來」。

而這番言論,也被直指是針對三立,炎亞綸再次回應:「我才懶得批評三立了,誰管你們要怎麼拍戲,大家心知肚明事實擺在眼前。我此番就是不希望粉絲浪費時間投沒意義的票,大夥人早早就有共識不出席以表示對破壞產業的始作俑者抗議,你們不尊重演員,那麼相互尊重就沒必要存在。」語末他也說出重話:「看不出來虛偽、空頭支票讓人多厭惡嗎?就繼續你們可笑的作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立#華劇大賞#炎亞綸#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77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