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地上被腳踩!伊能靜跨海救出受虐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22:59
圖/伊能靜微博
圖/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自從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後,對於所有孩童議題都非常關注。她10日凌晨在大陸微博上看到網路上正在流傳一部非常駭人的虐嬰求救影片,伊能靜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看到非常不捨又生氣。她決定利用自己公眾人物的力量,來幫助這名小嬰兒,所幸這名受虐嬰兒順利被警方救出。

伊能靜9日晚間看到有一部虐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有一個男子把寶寶放在浴室地板,還用腳踩那名男嬰的手不讓他動,再用冰冷的冷水淋小嬰兒。影片也在網路流傳,網友們都紛紛轉發希望能找到人。伊能靜看到後,她立刻轉發到自己的微博,並且懇請廣大的網友們能幫她查詢事發所在地與影片真實性。而人在台灣的她,透過網友提供的訊息,清晨5時就立刻打電話到廣東汕頭市的警局報案,她說:「清晨有女人自稱從台灣打來說是藝人伊能靜,要報警網上虐童,聽起來真的無法置信,但隆都分局還是抱著寧可錯查,也不可放過拯救寶寶的可能,太好了!」

 


圖/翻攝自微博

所幸,大陸公安接獲報案後,立刻著手調查,順利救出受虐的寶寶,而該名虐嬰男子也立刻被逮捕。伊能靜接獲消息後,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說:「當遇到家暴,別小看自己,你的舉手之勞可以救到生命。寶寶平安太好了!米粒媽可以睡了,抱著米粒,米粒媽祈禱全世界孩子都在愛裡成長,每個成人都能懂愛。」

 
而她後來看到大陸新聞的報導,才得知該名虐嬰男子31歲,為了威脅吵架的女友回家,才會有這行為。讓她有感而發的說:「父母都不成熟,孩子怎麼辦?身體的傷好了,心靈呢? 很多人覺得打罵孩子家務事,但是多一個心靈創傷的孩子成長,也許就是幾個家庭的惡性循環。請你成熟了才要孩子,他好小,需要無私的愛。」


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小米粒#母親#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640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