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嫁了! 佛羅倫斯酒莊浪漫完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演藝圈最近喜事不斷,41歲的莫文蔚和德國籍初戀男友,1日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完婚了,婚禮用傳統西方儀式進行,只邀請了100名親友,婚紗走的是保守蕾絲風格,身上的鑽飾總價約468萬台幣,全都由廠商贊助,簡單隆重卻相當浪漫。

深情一吻,在眾人的見證下,莫文蔚結婚了!穿著白色蕾絲婚紗,和新郎手牽著手,接受大家的祝福,莫文蔚臉上笑容好甜。

1日和德國籍的初戀男友,選在2人相識的義大利佛羅倫斯酒莊舉辦婚禮,由於當地民風保守,教堂中規定不能穿露肩婚紗,莫文蔚收起美腿,改走純情浪漫路線。莫文蔚演唱會(100.08.07):「我就是準新娘了。」

自從公布喜訊後,莫文蔚馬不停蹄的籌備婚禮,雖然是嫁給外國人,但婚宴的前一晚,依舊穿著傳統紅色喜氣服飾,並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喜悅,婚禮簡單隆重,只邀請100位親友一起見證,但光是身上的鑽石飾品就要價468萬,且全由廠商贊助。

莫文蔚演唱會(100.08.07):「香菸氳成一灘光圈,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傻傻兩個人笑得多甜。」

和初戀男友修成正果,曾透露婚後會定居倫敦,暫時沒有生子計畫,預定12月份才會回香港補請喜宴。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2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