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輪海合體赴日 日本4千櫻花妹瘋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2 11:55

外傳飛輪海即將各自單飛,但是為了宣傳台灣觀光,昨天在日本東京合體舉行見面會,讓日本粉絲瘋狂,吸引4千名日本粉絲尖叫,帶來1千多萬票房,難得合體的機會,外傳也是4人合體的倒數第二場活動,讓粉絲相當珍惜。

男子團體飛輪海:「妳的微笑太神奇,燦爛到不行,連眼睛,要下雨,都被你放晴。」

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男子團體「飛輪海」4個人在日本,再度合體宣傳台灣觀光。男子團體飛輪海:「守在你的左右,最單純的念頭,我好想從你眼中找到我,能捍衛的溫柔。」

外傳4人將各自單飛,這可能是合體出席活動的倒數幾次,機會難得,2場見面會是吸引了4千名日本粉絲,擠爆會場,也帶來1千多萬的票房。

過去櫻花妹也瘋迷的台灣團體,還有他們,同樣也是男子團體,F4中的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和周渝民,同樣幫忙宣傳台灣觀光,單飛之後也再度合體,也是讓這些日本粉絲瘋狂到不行。

難得合體的見面會,粉絲把握機會,也讓外界見識到台灣偶像的海外魅力。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30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