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誣蔑!小黃司機出面控訴李妍憬「主動攻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3: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李妍憬30日凌晨與計程車司機衝突鬧上警局,31日上午李妍憬召開記者會,指控司機抓她頭撞車門、並扣留她的包包,指稱都是司機先動手。對此,該名賀姓司機也於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他絕對沒有動手,指稱是因為李妍憬一直過來攻擊他,為了怕會被告他非理,只好一直把她撥開。


 
圖/中央社

賀姓司機說,李妍憬一開始上車就口氣很差,一直在罵車隊的客服人員,他沒有回應就繼續往前開,「後來她好像開始罵我,我就問:『你是在罵我嗎?』她就回我三字經。」司機承認,確實自己的情緒比較激動,當下他也沒有管理好情緒,兩人就先在車上吵起來。司機說他原本想把車開去永吉路派出所,但李妍憬要求他停車,他才會停在路邊,要她下車,但李妍憬堅持不下車。

司機表示,之後李妍憬就躺在後座開始用腳踹車內,司機開門想阻止她,跟她說:「你不要破壞我的車,我會告你毀損!」但李妍憬仍繼續踹,甚至踹到司機,司機說他想要撥開她的腳,可能有拉到,才會看起來是把她拖下車,但也強調之後是李妍憬自己走下車。司機隨後指控,從頭到尾都是李妍憬自己持續在踹他、咬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李妍憬指控他扣留包包,他立刻澄清說「我根本沒有碰到她的包包」,並說包包是李的女性友人拿下車,「我還跟她說妳朋友已經把包包拿下車了,她不聽,一直衝向我的駕駛座,所以才會像影片裡一樣,我一直擋在駕駛座。」

而影片裡司機動手打李妍憬,賀姓司機說:「影片很清楚,只要她一退後,我們就沒有衝突,但是她一直衝過來,因為她是女生,我怕她會告我非禮,所以我一直想跟她避免身體碰觸,才會一直撥開她,並沒有打到她,如果我真的有揮拳打到她或抓她頭去撞車,那她今天絕對不會只有這點傷,她的驗傷單裡頭部完全沒有任何傷口。」隨後也表示:「影片裡有錄到,她自己把馬靴脫下來,但沒有錄到後面,她馬靴脫下來後,就往我頭上打,我用手阻擋,才會有手上的傷。」


圖/中央社

而對於網路上有流傳賀姓司機過去有暴力前科,還有同樣經歷的網友出面指控,司機說:「我記不清楚,已經超過半年以上。但是我記得那名客人一樣是從ATT夜店出來,上車後說要吐,我說你吐在車上要收清潔費,客人就罵髒話不肯給錢,也不下車,最後我就開到六張犁派出所報警。」司機也表示,他明天會去申請良民證,證明自己「絕對沒有打人、暴力前科!」

司機最後也表示,會持續控訴到底,證明自己的清白,而他未來也會繼續開計程車,「因為那是我養家活口、維持生計的主要工具。」他也在現場提及女兒在網路上為他出氣,他一度哽咽說:「我不希望因為這件事影響到我的家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司機#李妍瑾 司機#李妍憬#計程車#毆打#暴力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