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打畫面曝光!李妍憬被司機抓去撞車門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09:42

藝人李妍憬昨天(30日)凌晨與計程車發生衝突,雙方咆哮、打鬥鬧上警局,如今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提供當時拍攝畫面,可以看到李妍憬(白色衣服者)被司機抓去撞車門,司機還把她與友人的包包放在駕駛座,不讓她們拿,李妍憬打鬥中被司機踢飛,差點被後車撞上,坐在路邊尖叫,司機也沒有報警。早上李妍憬也轉發連結,表示「終於有人幫我了」,並感嘆「社會到底怎麼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網友提供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李妍憬一開始跟司機僵持在駕駛座外,網友表示因為司機把她與友人的包包放在駕駛座,不讓她們拿,李妍憬一直試圖掰開車門,隨後司機開始與李妍憬拉扯,兩人吵架聲音非常大,李妍憬手揮了一下司機,沒想到司機就開始痛毆她,然後把她拉去撞車門,李妍憬幾乎無力反抗,拍攝的民眾也在旁邊說:「這司機真的好兇!」隨後李妍憬被司機反手壓制,穿著黑色的女性友人在旁邊警告司機已經報警了,李妍憬再被推向馬路上,差點撞到過路的來車。

錄影的網友說,司機都沒報警,是旁邊目擊同事發現警察還沒來,又再撥打電話,警察隨後才到。但因為影片中有不連貫部分,有網友質疑這影片有經過剪接,錄影的網友立刻表示:「因為又要錄影又要報警,無法一直錄影,看到新聞才知道是藝人跟司機糾紛,司機說詞很怪。」他並說:「如果銀行影像有錄到,應該會有人被拖去撞車門那劇烈撞擊畫面聲音真的很大!司機把乘客物品扣留在車上真的很扯!」

 
而李妍憬今早上(31日)也轉發該篇貼文,在臉書上說:「今天整個風風雨雨,終於有人幫我了,影片很清楚,司機口口聲聲說沒打我,原來車子不是我用腳踹,是我被抓去撞車子!為何現在我會起床,因為全身痛,然後翻了手機,以下我不多說是網友們貼出來的!」並感嘆:「社會到底怎麼了?」


圖/李妍憬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憬#傷害#運將#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28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