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是我」關注失智症! 惠英紅精準詮釋病患


發佈時間:2016/10/2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7:41

電影《幸運是我》講述一位70歲的失智症老婆婆,跟一名素昧平生的年輕房客發展出如親情般的情誼,港星惠英紅還化老妝和陳家樂有許多感人對手戲,惠英紅更因為經歷過媽媽罹病照顧階段,更能精準演出病患神態。

曾經最熟悉的面孔,如今卻毫無印象,電影《幸運是我》講述一名沒有兒女,只能把房子便宜出租給人的房東失智,卻與房客發展出如親情般的情誼。

 

港星惠英紅精準詮釋失智症患者的神態。

港星惠英紅:「我媽在50多歲就變得健忘,她有很多事情都不記得,手裡拿著卻問在哪裡?在哪裡?」

對媽媽十幾年來的貼身照顧,讓她比一般人有更深刻體會,精湛演技展現病人內心世界,不只全程素顏上陣,還特別化老妝,看起來更逼真。
 

男主角陳家樂在片中演出脾氣暴躁的房客,兩人之間的相互陪伴,成為一種無形牽掛。

其實在全世界失智症人口預計在2050年將超過1億3千萬人,在台灣,105年失智症人口已經超過26萬人,再過25年,恐怕增加到67萬,大約每100人就有3人罹患失智症。

電影不只是娛樂,也可以是教育大家,了解到失智症的病症和應對方式,透過主角的精湛演技,更能深刻體會。

圖/臉書Happiness 幸運是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失智症#健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71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