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凡「會計師」! 班艾佛列克苦練西拉格鬥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8: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會計師》中雖然是飾演高智商天才,但卻有個超凡身手,不僅開槍技術神準還學過武術,取自馬來西亞的西拉格鬥,主要著重在腿部固定技,小班更為此特訓了好幾個月,跟他在演出蝙蝠俠時,只是比比動作,這次他大秀拳腳功夫。

超凡《會計師》!班艾佛列克苦練西拉格鬥,會計師超凡身手,為戲特訓,西拉格鬥零特效秀拳腳功夫,雖然新片電影的角色是一名有著智商超乎常人的天才,但又有哪一個會計師能像班艾佛列克一樣,開槍技術神準、會打又耐撞還學過武術,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已經44歲的小班還是手腳靈敏、很耐打,而他耍的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班卡西拉格鬥,主要著重在腿部固定技,可以防衛 ,厲害的話還能致人於死地,相較於蝙蝠俠,雖然小班也有秀拳腳工夫,但大多是比比動作再以電腦特效來修飾,這回《會計師》裡頭的格鬥就不能靠特效了。

 

記者:「根據我的了解,你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學一個格鬥技巧叫做『西拉格鬥』?」

班艾佛列克:「對!我們有特別為這部電影做特訓,(像蝙蝠俠的話)很特別都是透過電腦設計,用電腦特效去讓每一個畫面、每一個動作加強效果 ,但在《會計師》,我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拍攝動作戲,因為我們覺得這樣比較好也會比較真實。」

少了大場面,當然就得花時間特訓,希望平凡的角色有個超凡身手才能吸引更多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艾佛列克#會計師#身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