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蘭時裝秀變派對!模特兒融入人群互動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1:58
圖/TVBS
圖/TVBS

米蘭時裝周除了發表最新一季的作品,有設計師甚至連展場設計也做了大突破,不再只是模特兒接力走秀,而是設立小舞台,讓模特兒融入來賓來個零距離互動,而ELLA陳嘉樺也受邀到米蘭時裝週看秀,百變造型驚艷不少人。

義大利米蘭時裝周開跑,每場秀除了設計師的創意,就連場地設計也成了搶人氣的關鍵之一,除了讓模特兒接力登場的方式之外。

 

記者鄭尹翔:「現在大家看到的環境跟氛圍,這裡不是夜店而是米蘭的時裝秀,現在的設計師不要模特兒死板板的走台,而是要像這樣坐在舞台上,和來賓零距離互動。」

直接把模特兒穿插在來賓四周,近距離欣賞服裝感覺更加親和,而除了秀是焦點,台下也有亮點!ELLA陳嘉樺遠赴千里受邀到米蘭看秀,每每登場服裝都有特色,不論是休閒雅痞、還是貴氣宮廷風,服裝一套一套換,造型百變。

藝人陳嘉樺:「看什麼秀、看什麼品牌,就要符合那個品牌的精神,那像昨天晚上的秀,它就是很隨性、很休閒的,所以也像平常的自己,那今天這次因為品牌,有些東西是很復古、很宮廷,所以我就做了一點點就是比較符合這個品牌樣子的打扮。」
 

不只看秀,ELLA還在米蘭街頭拍雜誌,帥氣又帶點性感,就算褲子太長,要擺POSE也有撇步。

在這堪稱時尚設計之都米蘭,每到時裝周除了星光閃閃,計師從服裝到秀場,由裡到外的創意巧思,不只要展現態度,還要讓到場來賓都感到震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蘭時裝周#Ella#陳嘉樺#品牌#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12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