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何收服男神的心 林心如魅力養成術


發佈時間:2016/09/1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1:26

【魅力生活】

從摯友變摯愛!有著十年交情的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洋溢滿滿幸福,婚後更傳出懷孕喜訊。日前夫婦倆出席公益活動同桌而坐,恩愛互動閃瞎眾人。曾是娛樂圈公認的黃金剩女,林心如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勾走男神的心,大家快把這幾招學起來,終結單身!

 



1. 勤保養,擁有好膚質
保養得當的林心如,就算踏入「4 字頭」還是擁有凍齡童顏,私下也常以素顏示人,展現出吹彈可破的好膚質。林心如的保養秘訣其實很簡單,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就這幾項每日必備,讓肌膚不會缺水,看起來就不會顯老。

 


另外林心如也會喝紅豆水來消水腫養身,愛健紅豆水遵循老祖宗智慧 — 先煮後燜,保留營養、無糖、無咖啡因,喝得出濃濃自然紅豆香的好水,溫熱喝也很方便,讓她保有紅潤好氣色。



2.直率個性惹人愛
不時可以看到林心如在臉書上PO出自己大吃美食或是扮鬼臉的照片,率真自然的個性,讓不管是女生男生都會喜歡。也因為性格坦率,林心如在演藝圈好友超多,包括超過20年交情的影后舒淇,因《還珠格格》認識的趙薇、范冰冰,《16個夏天》感情超好的許瑋甯、謝佳見,以及徐若瑄、劉濤、蘇有朋等知心好友。




3. 不同年齡階段享受不同的生活
林心如活出了每個年齡階段最好的狀態,不管在演員、製作人與導演領域都繳出亮眼成績單,對於對事物永保熱情,讓自己的心一直保持在有活力的狀態。當你成為了對的自己,那個對的人就會受你吸引,自然而然地出現。
 



4. 寧缺毋濫,好好愛自己
不要為了結束單身而隨便找一個人談戀愛,不管身邊有沒有男人,先努力好經營自己,讓自己過得開心,懂得好好愛自己!在愛好自己的同時也會產生自信,而自信就是最好的化妝品,讓人閃閃發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心如#霍建華#紅豆水#戀愛#結婚#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0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