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上痘痘冒不停  曾沛慈靠唱詩歌舒壓


發佈時間:2016/09/1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9:53
圖/TVBS
圖/TVBS

曾沛慈近幾個月忙著拍攝TVBS《在一起,就好》,雖然有搭配飲食以及補充睡眠,但臉上的痘痘還是消不掉,幾乎沒時間看醫生的她把握劇組放假時間,看了皮膚科跟中醫,也不忘做臉跟按摩,中秋假期排滿滿,劇中另一位演員陳艾熙也因為電視劇拍攝再加上自身的工作,本來就容易免疫系統失調的她因為連日工作引起身體不適,已經感冒超過2個禮拜,病到中期還一度失聲,接著還被醫生診斷出腮腺炎,整個人腫到不行,連手上的戒指都差點拔不下來,現在三不五時就必須吊點滴、針灸恢復元氣。
 
曾沛慈在《終極一班4》殺青後內分泌失調,痘痘大爆發,接拍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皮膚狀況一直沒好轉,曾沛慈笑言:「現在應該是我臉最爛的時候了。」為改善身體狀況,她求助了數間西醫,還買了煎藥壺回家自己煎藥來喝,努力調整飲食、抓到機會就運動,連晚睡的壞習慣也改掉,讓自己每天睡滿7小時,但臉上痘痘還是冒不停,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皮膚問題,只能苦笑:「我連去做醫美都沒有時間,下下策就是靠吃藥調賀爾蒙了!」對身為基督徒的曾沛慈來說,到教會聽教友的故事分享總讓她得到很多啟發,除了工作壓力釋放、內心也會平靜許多,她坦言:「唱詩歌最能療癒我了,但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去教會是什麼時候。」

 
 
注重飲食的陳艾熙也曾因內分泌失調體重暴增,自從去年9月感染帶狀皰疹後,更加容易免疫系統失調,現在只要身體過於疲累或天氣變化大,陳艾熙就會趕緊去醫院吊點滴,深怕身體被病毒入侵,但近期工作量大,除了拍戲之外,幾個禮拜前還接了其它的拍攝工作,幾乎沒時間睡覺,竟因此接連感冒又失聲,拖了兩個多禮拜才稍稍好轉,最後居然意外引發腮腺炎,臉頰腫到不行,兩側的輪廓完全消失,敬業的她說:「雖然整個人腫得跟豬頭一樣,但為了不拖延劇組進度不想請假,只好麻煩化妝師幫我多遮一點了。」這次中秋連假碰上颱風,陳艾熙沒有安排其他計畫,選擇在家休息養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在一起,就好#曾沛慈#陳艾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53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