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推3部! 班艾佛列克演神秘《會計師》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8: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好萊塢大片卡司重複率似乎相當高,像是班艾佛列克,年初上映的蝙蝠俠,而近期還有新戲《會計師》即將上映,但才宣傳沒多久,另一部作品《夜行人生》也接力宣傳,另外像是威爾史密斯也有這樣狀況,而柯林佛斯還出現2部電影上映時間只差2天,自己打自己。

從小腦筋就動得快,不論記憶力還是學習力都異於常人,不過長大後不學好,沒把這特殊能力用在正途,反而是替地球上最險惡的歹徒解讀假帳,男主角班艾佛列克新電影《會計師》,要演出聰明又沉穩的人物特質,不過電影還沒上映,另一作品也開始宣傳,在電影《夜行人生》中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而年初也才剛演完蝙蝠俠,等於是一整年上映電影不間斷,這樣狀況還有威爾史密斯。

 

齊聚大咖的新戲《最美的安排》,明明聖誕節才要上映,就開始跑宣傳,不過暑假檔的《自殺突擊隊》也沒下片,另外柯林佛斯經典作品的延續《BJ有喜》正在熱映,另一部作品《天才柏金斯》也隔2天登上大銀幕,等於自己打自己,而回顧一整年,似乎好萊塢強檔大片就這3個人不斷現身,雖然角色大不同,但也讓影迷看來看去,都覺得好眼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電影#班艾佛列克#會計師#威爾史密斯#自殺突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71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