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帶進電影 李安獲卓越國際榮譽獎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4: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導演李安又得獎了!國際廣電大會將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頒給了李安,不過李安卻是很害羞地說,自己是拍劇情片的導演,沒想到可以領技術獎;其實李安近年拍攝的電影都結合不少最新科技,包括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也運用了以前所未有的4K高解析度和3D規格拍攝,也因此讓李安得到評審青睞。

跟馮迪索一起合作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李安採用以前所未有的4K高解析度和3D規格拍攝,不斷結合新科技,也讓李安奪下國際廣電大會所頒發的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的獎項,李安不好意思地說,自己是拍劇情片的導演,沒想到卻可以拿下技術獎。

 

根據了解,大會稱讚他可以利用科技感人的呈現故事,像是先前的經典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運用大量特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視覺感受,就連和主角纏鬥的老虎也是特效製作,栩栩如生!

導演李安:「因此我想我也許需要新面向,嶄新的3D面貌,這是新的藝術形式。」

不斷突破挑戰的李安也說,電影本身就是科技,新科技讓他回歸電影最基本,坦言這樣雖然很難,但會繼續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李安#電影#卓越國際榮譽獎#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9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