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有愛!巨石強森愛說教 女兒以「便便」回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23:18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剛拍完《玩命關頭8》,正在休息的他待在家裡陪伴10個月的女兒Jasmine,因為剛好碰上勞動節,他趁機教育女兒,大人是如何的辛勤工作,和如何才能從工作中獲得人們的尊重。可能是因為太嘮叨,Jasmine直接以寶寶最愛做的事「便便」來回應老爸,讓巨石強森無奈笑說:「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談話!」

巨石強森5日在IG上po出與女兒的合照,還不滿1歲的Jasmine有著像戴放大片般的玲瓏大眼,十分討喜!她坐在巨石強森肩上,手還放在老爸頭上。巨石強森透露,他當時正在跟女兒進行一個「哲學」的對話,他說:「女兒,當你長大了,你走出社會,用盡心血和汗水在攻陷宇宙時,永遠要確保你是有尊嚴跟格調的。」沒想到,Jasmine聽完後,直接在老爸肩膀上以「便便」回應,粉絲們則安慰巨石強森「別跟女兒計較啦!」

 

圖/巨石強森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玩命關頭8#寶寶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15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