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Red Velvet經紀人動粗! 警察現場調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1:16

南韓女團Red Velvet,又傳出經紀人對粉絲怒吼,甚至動手推人,粉絲在社群網站上傳了警察前來調查的影片,原本經紀人還在裝傻,直到警察說要調監視器畫面,經紀人才改口道歉。

舞台上勁歌熱舞,5位團員甜美可愛,他們是少女時代的師妹南韓女團Red Velvet,兩年前剛出道就火速累積一票粉絲,不過最近又傳出經紀人對粉絲辱罵推打。時間發生在24日,當時團員們去錄節目,明明沒人拍照,經紀人卻狂吼「不要拍照,否則就打死你」,還動手推粉絲。

 

警察來調查,經紀人一開始還裝傻,直到警方要調監視器才道歉;不過這早就不是第一次,2015年粉絲在電視台外守候,惹來男經紀人不滿,大吼要粉絲走開,不只飆髒話,還動手推女學生肩膀。

SM娛樂旗下經紀人頻頻對粉絲動粗,包括過去EXO經紀人曾無故呼粉絲巴掌,還有SHINee2013年離台時,保鑣在機場也把日本女粉絲拋摔將近180度,整個人飛到3公尺以外的地方,這次再傳暴力事件,Red Velvet的粉絲也在網站留言,除了要求換經紀人,也希望SM正視這個問題並改進,否則肯定影響粉絲對偶像的支持。

圖/臉書 레드벨벳 (Red Velv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ed Velvet#經紀人#動粗#SM娛樂#暴力#粉絲#歌迷#偶像#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55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