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丸子換配音 原配音員:價碼談不攏遭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20:33
圖/TVBS
圖/TVBS

電影《櫻桃小丸子》中文版配音員換成第4代,熟悉聲音都不見了,粉絲好奇原本班底怎麼不接了?前一代配音員表示,是在無預警狀況下被換角,起初疑似是因為日本代理商找原本配音員合作,但價碼談不攏,今年一月換一批新聲音,但對原本配音員而言,替小丸子配音多年還是很有感情,突然被換角也感到無奈。

小丸子躍上大銀幕,中文版配音大換血變成第4代,讓不少死忠粉絲好奇原本的配音員怎麼不配了。

 

小丸子配音員林佑俽:「(同事)看到這個電影版的預告,她就來問我們幾個主要角色,問我啊問花輪啊,請問2位你們有去錄這個最新的電影嗎?這預告裡面聲音不是我啊也不是你啊那到底是誰。」

她是小丸子配音員林佑俽,卡通裡最熟悉的也是她的聲音,小丸子一配就是幾10年卻突然被換角自然錯愕,她表示今年初原本卡通代理商還找上門談合作,但價碼談不攏沒合作成,沒想到最後代理商卻是秘密找了一批新的配音員。

小丸子配音員林佑俽:「小丸子的甜點店還是零食店,他又突然告訴你說,不好意思可能敲定的事情就取消了,因為廠商有考慮他們新的人選(配音員),小丸子角色的團隊沒有被制約或是簽過約當然也沒有約束,那客戶廠商那邊也許他可以堅持,他想要第一代、第2代、第3代,小丸子(配音員)的話應該還是有爭取的空間。」
 

小丸子為什麼換配音,代理商說新的一季想給觀眾新鮮感,除了電影未來的電視卡通配音也都會換血,恐怕是認知上有問題才會引發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桃小丸子#配音#聲音#換角#小丸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