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強森罵懦夫? 馮迪索揚言回擊變宣傳


發佈時間:2016/08/1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22:45

電影《玩命關頭8》不到半個月即將殺青,但是就在8日,巨石強森在個人網站上PO文,飆罵同劇組的男影星,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有美國媒體指出,他罵的人應該是《玩命關頭》裡身兼製作人的馮迪索。而被疑似挨批的影星馮迪索,還因此在個人網站預告,要將一切事情說出來,不過臉書直播影片一出,卻是隻字未提,反倒是為了另一部新電影做宣傳。

影星馮迪索:「這部電影是其中一部,不只是我想拍的電影而已,它是我必須要拍的電影。」

 

原本在個人網站上預告要針對被批評一事,將所有事情全部攤牌說出來,不過12日上午,馮迪索臉書影片直播,內容卻讓美國媒體大傻眼。

影星馮迪索:「很興奮也很緊張,已經15年了,自從我拍攝第一部《限制級戰警》,就是今天我能看到第一版(電影),看完我會跟你們說所有的一切。」

整段影片長達7分鐘,但從頭到尾只提到自己即將上映的新電影,《限制級戰警3》目前的拍攝進度,卻是隻字未提和巨石強森鬧不合的傳聞,因為就在電影《玩命關頭8》,即將殺青前夕,影星巨石強森8日在個人網站PO出這段文章,44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8日在個人網站上飆罵有位男明星不專業,直接嗆說,反正某人就是太懦夫,導致他什麼都不願意幫忙,雖然他沒有說是誰,但是有美國媒體指出,砲轟的對象就是馮迪索。
 

美國媒體TMZ報導,巨石強森飆罵對象就是《玩命關頭》主角,身兼製片的的唐老大馮迪索,報導指出2人在拍片過程中意見常常喬不攏,巨石強森沒辦法接受馮迪索的決策,最後決定鬧翻,讓拍片現場氣氛凝重,甚至拖延到拍攝進度。

巨石強森和馮迪索挑在殺青前鬧翻,但2人合作已久,已經算是老搭檔,這次是真的為了電影拍攝鬧翻,還是新片上映之前炒熱話題,恐怕還有得看。

圖/Vin Diesel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電影#玩命關頭8#巨石強森#馮迪索#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1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