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香奈兒」棄期末考? 歐陽妮妮IG疑露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什麼工作這麼重要,讓歐陽妮妮放棄期末考找槍手代打呢?歐陽妮妮的社交網站上,上傳多張在倫敦的美照,其中一件外套就被粉絲發現,是精品香奈兒,詢問香奈兒台灣總公司,似乎是怕被負面新聞波及不願多做回應,或許是因為國際精品,讓歐陽妮妮捨不得放棄這個機會,只是為工作犧牲學業,甚至找槍手代考被踢爆,值得嗎?

異國街頭陽光普照,歐陽妮妮到倫敦上傳多張美照,究竟是什麼工作這麼重要?讓她放棄期末考,其實照片早露餡,外套先被發現是香奈兒的,還有這張照片白水蜜桃的底下也有香奈兒的logo,或許是難得跟國際精品合作,才讓歐陽妮妮捨不得放棄這個機會,實際問台灣總公司,對方或許怕被負面新聞波及所以不願回應,但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似乎也間接說明一切。

其實歐陽妮妮唸的是台藝大戲劇系夜間部,目前才大一,最近拍電影、出席活動,演藝工作忙,但也都有正常請假,次數還在學校規範內,只是這次出國工作恐怕沒請假又找槍手,第一時間說謊騙了媽媽,讓爸爸歐陽龍氣炸了。

歐陽龍:「我非常的震驚然後我也非常痛心,因為我覺得小孩子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就是我們做父母責無旁貸的責任,所以我要在這邊向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但期末考期間要工作,爸媽究竟知不知情?難道沒有勸妮妮考完再去,或者是要請假補考嗎?

歐陽龍:「因為我們是公眾人物,就必須要接受大家的檢驗,我會請她面對大眾,對大眾說明跟對大眾道歉。」

演藝圈學生藝人也有不少正面教材,過去林依晨、蔡依林也是蠟燭兩頭燒,不為工作影響學業,新生代藝人李宗霖,忙著在大陸拍戲但還是沒忘記學生的本分。

藝人李宗霖:「這中間我有上課,就是應該要上課的時候,每週都會回去上課。」

學生藝人難為,時間被上課和工作瓜分,但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實在不可取,不禁讓人想問値得嗎?

圖/歐陽妮妮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妮妮#歐陽龍#香奈兒#代考#爭議#期末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78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