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隊友互「打」 潔西卡、Tiffany專輯強碰


發佈時間:2016/05/05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前年退團,專心發展個人時尚設計事業,不過久違的演藝事業也將同步開始,她日前宣布5月將發行個人專輯,6月就會來台宣傳,不過巧的是前隊友也就是少女時代現任團員Tiffany,也在近日宣告要發行SOLO專輯,昔日隊友變成同期競爭。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身穿一席淺色洋裝,展現曼妙好身材,手拿明信片躺在浴缸裡,不過背景卻是沙漠,潔西卡宣布5月要發行個人專輯,短短30秒的預告,只有片尾甜甜地唱了一句「You can fly」,讓粉絲超好奇;不過潔西卡發新專輯,碰上的同期對手卻是昔日隊友,少女時代Tiffany也在近日宣告5月中將發行SOLO專輯,更公開宣傳照,穿上短褲短裙露出修長大腿,讓粉絲心癢癢,新專輯中收錄6首新歌,Tiffany將展現有別於少女時代的音樂風格。

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公司現在正物色適合的電影或是電視劇本及合作計劃,隨後更會設立自己的錄音工作室和設計室。」

自從單飛後潔西卡完全不受退團影響,代言化妝品,事業板塊從廣告、電影、電視等,經營的眼鏡品牌自己就是活招牌,為了新專輯她6月還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新專輯卻強碰昔日隊友Tiffany,這心情恐怕是五味雜成。

圖/翻攝自jessica.syjxolovestephi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西卡#Jessica#Tiffany#少女時代#競爭#專輯#偶像#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815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