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實境秀! 參加藝人需保證「絕對單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窺藝人談戀愛,戀愛實境秀這一類的節目這2年在大陸很流行,不難發現裡頭的模式都會找韓國配上中華地區的藝人談異國戀,雖然參與的藝人都能拿到可觀的酬勞,但必需保證絕對單身,節目所有橋段幾乎都是設計好、全都按照劇本走,雖然看起來非常制式化,但粉絲還是很買帳,都創下高收視率。

藝人陳柏霖:「我喜歡妳,很可愛。」宋智孝:「我也很愛你喔!」

陳柏霖和宋智孝在戀愛實境秀裡被湊成堆,節目裡不停放閃。

藝人宋智孝:「看到他很專業又很嫻熟的樣子,這個男人好性感喔!我當時是這麼覺得。」

兩人跑到峇里島約會看起來超浪漫,不過這個真人秀可是從韓國紅到亞洲各國,而且還有制式化的SOP。

玉澤演:「你喜歡這個嗎?還是那個?」藝人吳映潔:「我喜歡企鵝的造型。」玉澤演:「好!那我們明天拍企鵝的。」

就像台灣藝人吳映潔曾經和玉澤演一起扮演假想夫妻,這種戀愛實境秀都刻意找韓國藝人配上台灣或大陸明星大談異國戀,還會飛到對方的國家約會,也能趁機在節目介紹國家的風情文化,所有在節目裡的行為都是按照劇本走,而且要參加這個節目必須是當下沒有交往的對象。

藝人吳映潔:「好冷。」玉澤演:「你很冷嗎?」藝人吳映潔:「對,借我你的手臂。」

走到哪至少都有3台攝影機跟拍,還有10幾名工作人員跟隨,陣仗大得像是在拍戲,因此不免讓藝人有逢場做戲的感覺,但要傳出假戲真做也不是不可能。

戀愛實境秀花絮:「很好。」

大陸女模劉雯和南韓人氣偶像崔始源就傳出擦出火花,不只節目裡拜見父親,私下也跟家人一起合照,似乎已經獲得認可,大陸也打造類似的節目型態,話題討論度超高,有別於藝人都在檯面下偷偷交往,實境秀直接演給你看,滿足粉絲偷窺的慾望。

圖/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秀#異國戀#陳柏霖#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9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