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約後首部電影 王大陸、張天愛拍古裝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15

藝人王大陸和前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後,現在要跟大陸女星張天愛合拍古裝電影《鮫珠傳》,兩人前進香港宣傳,外傳王大陸以1千萬元台幣解約金恢復自由身,記者會上他不肯正面回應,只說跟柴智屏還是朋友,至於第一次跟王大陸合作的張天愛,則說全公司都愛王大陸,開玩笑說拍戲不想帶太多工作人員。


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王大陸西裝筆挺宣傳古裝電影《鮫珠傳》,首度合作大陸女星張天愛,戲中會有感情戲,張天愛更自爆全公司同事都愛王大陸。

大陸女星張天愛:「我們全公司,我們公司都是女的工作人員,都跟我講大陸帥啊,大陸本人很帥啊,就很花痴,所以我說我工作不想帶太多工作人員。」

張天愛因為主演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一夕爆紅,頭一次拍電影就跟新一代男神合作,還PO上兩人合照說妳們的老公在我手上,至於王大陸進軍大中華市場,第一次演古裝劇,開拍前還特別接受武術訓練,合約糾紛落幕後,這是王大陸首度露面,外傳解約金不到1千萬元台幣,記者會上自然也是關注焦點。

藝人王大陸:「對啊我們今天就聊《鮫珠傳》,現在跟柴姐一定還會是好朋友的關係,以後還是會合作吧。」

強調跟柴智屏還是朋友,未來也不排除再度合作,苦熬7年一炮而紅,王大陸火速恢復自由身,似乎迫不及待想在大陸市場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大陸#柴智屏#張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98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