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告「姊的時代」來臨 蔡依林登財經雜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蔡依林 Jolin Tsai Facebook)

闖蕩演藝圈17年,35歲的蔡依林歷經蛻變走過低潮,現在的她總是讓人驚訝,不只學習如何跟自己相處,還成為具有影響力、引領社會議題的藝人,那個曾以「地才」自居的蔡依林,現在已經全身充滿姊的霸氣,不再受外界評論影響勇敢做自己。

歌手蔡依林:「我是抱著平常心去表演,但旁邊的人都好像我是來參加奧運一樣。」

蔡依林接受雜誌專訪,談到對於表演她已經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去享受過程,以前的她什麼都要求完美,不能有任何小失誤發生,因為曾經陷入低潮自卑過,所以只能讓自己更好。

歌手蔡依林:「因為當你自己打從心底,不是很肯定你自己的時候,你都會聽到的是負面的東西。」

走過低潮和難關,所有的人都說蔡依林變了,變得自信且自在,在情歌為主流的華語歌壇中,硬是以舞曲闖出一片天。

歌手蔡依林(2015.12.2):「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

去年12月更登上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AMA亞洲音樂大獎,領取最佳亞洲藝人獎之前,蔡依林一襲黑色深V勁裝,用最佳狀態演出我呸轟動整個韓國演藝圈。

歌手蔡依林:「如果可以透過表演或是歌曲,來傳達一個愛的東西,我覺得那是每個歌手都想做的,而且不只是談情說愛的東西。」

做自己想做的,在演唱會上跟粉絲聊心事話家常,從玫瑰少年葉永誌到變性老師曾愷芯,蔡依林35歲的一場蛻變,讓自己懂得使用以柔克剛的力量。

歌手蔡依林:「當你真的可以,很輕鬆去做某些事情,你會發現你充滿力量,首先不管什麼樣的愛,你一定要先愛你自己。」

蔡依林以姐的角色,用一種篤定的口吻來傳達她想用音樂,表達愛這種信仰,也帶動雜誌詢問度更勝以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天下雜誌#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