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大聯盟台灣日 董事長樂團將開唱


發佈時間:2011/08/2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董事長樂團,將在9月中受邀到紐約的大都會主場,在台灣日活動當天現場開唱,表演台灣味十足的歌曲,尤其當天的賽程,正好是大都會迎戰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團員們透露要和偶像見面,心情很緊張,而他們也將是繼去年小胖林育羣在台灣日獻唱後,另一組登上大聯盟表演的台灣藝人。

歌曲眾神護台灣:「眾神護台灣,眾神保平安。」

台上熱情開唱,一旁還有三太子陪著伴舞,這是董事長樂團唱著台語歌曲,宣揚愛台灣,如今他們的表演舞台還將擴展到紐約大都會主場。董事長樂團團員阿吉:「照表操課的話,那天剛好是王建民先發,如果是的話就太美妙了。」

受邀出席大都會台灣日活動,當天正巧迎戰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坦言有機會碰到台灣之光,心情很興奮。阿吉:「我們碰到他,我們很緊張,他碰到我們,我覺得他更緊張耶。」

歌曲眾神護台灣:「眾神護台灣,用心看台灣,雙腳站佇這,這是咱的名。」

活動當天,將會演唱這首「眾神護台灣」,歌曲帶著十足台灣味,而董事長樂團也將是繼去年小胖林育羣之後,另一組登上大聯盟表演的台灣藝人,雖然與王建民是不同的領域,但同樣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到時候除了要帶給紐約球迷濃濃的台灣味之外,也要用獨特的音樂曲風愛台灣。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事長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