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鍍金! 影城搶映奧斯卡片《神鬼獵人》夯


發佈時間:2016/02/2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不少入圍或在奧斯卡得獎的電影,都還在戲院上映,不少人就衝著這幾部電影,特別來到戲院準備買票好好來看一看,其中像是《丹麥女孩》,還有李奧納多奪下影帝的《神鬼獵人》最受矚目,而且其實片商也都是看準了這波奧斯卡熱,特別要讓入圍的電影,卡在頒獎典禮前後上映,趕搭熱潮,不論有沒有得獎,都能順勢宣傳,刺激票房。

連假最後一天影城擠滿人潮,再加上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最有感的就是《神鬼獵人》。

民眾:「終於,我覺得就是他終於得了。」

李奧納多熬了23年終於奪下影帝,得獎作品也大大提高民眾興趣。

民眾:「就是選出來的人演技那些我覺得,是真的演的都是非常好,就是不是說他好像沒有那麼的專業,但是他得獎好像沒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會提高你想看的意願。」

民眾:「在奧斯卡頒獎的附近上映的話,我是會去看得。」

另外還有這一部也是不少人想看。

民眾:「蠻想看《丹麥女孩》,我想去看一下到底為什麼會入圍,或者是評審在想什麼之類的。」

跨越性別拘束又有衝突性的電影,《丹麥女孩》不只在奧斯卡奪下大獎,有影城為了趕搭這波熱潮推出套票,還結合另一部入圍電影《因為愛你》,兩張票打了將近九折,另外也有不少電影選擇在頒獎典禮前後上映。

像是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女主角布希拉森奪下奧斯卡影后,從小廳升格400人大廳,場次廳數持續增加,拿下六獎的《瘋狂麥斯》也重新上映,另外像是《八惡人》、《驚爆焦點》等等,一共就有7部入圍和得獎的電影還在上映中,就是要搭這波奧斯卡熱延長上映時間,讓票房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李奧納多#神鬼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18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