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退團後首次同台 飛輪海再合體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吳尊,2個月前由唱片公司證實已經單飛,今天在觀光局舉辦的見面會中終於又再度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因此1千2百個名額,幾乎一開放就被搶空,而吳尊本人也首次說明退出原因,希望多留點時間給家人,不過他也承諾,飛輪海仍會不定期同台演出,不讓歌迷失望。

睽違2個月,偶像團體飛輪海在國內終於再度合體,而已經退團的吳尊,也難得拿起麥克風,跟其他團員同台演出。

不但邊唱邊跳,4個人為了宣傳台灣觀光,還不時送出手中禮物,不過台下除了國內歌迷,還有來自日韓等國家的粉絲,超過1200人,他們更想知道什麼原因讓飛輪海成了3缺1。藝人吳尊:「因為家人沒有在台灣嘛,那可能要多點時間陪家人,那還是會,我們還是會一起合作。」

4人難得合體,果然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有人自製海報,吸引偶像注意,有人為了拍照伸長了手,就怕這4人同台的畫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70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