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轟金馬業餘 鞏俐宣傳電影:入圍不了吧


發佈時間:2016/02/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演員鞏俐,2年前的金馬獎,因為入圍女主角卻沒拿獎,砲轟金馬獎是業餘,放話不再參加引發爭議,最近她跟郭富城合作的賀歲片,即將在元宵節檔期上映,飾演的是《西遊記》裡的白骨精,她在香港接受TVBS專訪時,針對金馬爭議話題面色有點尷尬,但態度放軟反問記者,她還有可能入圍嗎?

畫上艷麗濃妝,鞏俐飾演白骨精一心想吃掉唐僧,服裝造型一換再換,還要挑戰武打戲,與郭富城對手戲真不少,鞏俐從18歲演到86歲,造型多變,還有一半的戲份都是飛天吊鋼絲。

大陸影星鞏俐vs.記者沈瑾暘:「在上面飛會害怕嗎?很享受很享受,讓我真正的享受一下這個飛行的感覺,在天上飛的感覺。」

電影在大陸香港屬於賀歲片,而台灣則是元宵節檔期,主要演員郭富城、馮紹峰、鞏俐,選在香港辦首映會,避開台灣,似乎是鞏俐曾經在金馬獎引發爭議。

大陸影星鞏俐(2014.11.24):「我覺得一個好的電影節,應該是一個公平競爭的,才會得到大家的尊敬。」

2014年,金馬51,鞏俐奪金馬影后失利,曾砲轟金馬獎業餘,放話不再參加,就連專訪聽見敏感關鍵字,經紀人連忙護駕。

大陸影星鞏俐vs.記者沈瑾暘:「有機會被金馬評審肯定的話,您會來出席台灣的金馬獎嗎?就不要問這個問題,這題跳過好不好。」

只見鞏俐臉色有些尷尬,眼看實在避不了這敏感問題,態度似乎放軟語帶玄機。

大陸影星鞏俐:「如果這個電影是在台灣能夠上映的話,我也希望能夠去台灣宣傳。」

主動開口說想到台灣來宣傳,鞏俐態度沒2年前強硬,只是未來是不是如她所說的。

大陸影星鞏俐:「好像我入圍不了了。」

就得看金馬獎,是不是真的大公無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遊記#鞏俐#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