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長子成攝影師 沒經驗被批「不尊重專業」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擷取自David Beckham Facebook、Burberry Facebook)

英國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人都是媒體寵兒,長子布魯克林在Instagram上擁有近600萬粉絲,人氣不輸老爸的他被時尚品牌相中成為攝影師,但卻因為沒有任何經驗,被業界攝影師狠批是「讓攝影貶值!」

時尚品牌Burberry看準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對年輕世代族群的影響力,邀請他來拍攝新廣告,布魯克林拍攝人物肖像含括黑白與彩色,拍出模特兒的自信神采,成品也已在社群平台上曝光,但卻點燃業界怒火!

▼布魯克林拍攝的成果,受許多網友稱讚!(圖片擷取自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據《衛報》報導,曾拍攝過保羅麥卡尼、史蒂芬佛萊的攝影師Chris Floyd認為品牌雇用一個沒經驗的人來拍攝,是使攝影貶值的行為,更是「不尊重專業」!另一攝影師Jon Gorrigan則是認為他不會打光、構圖、後製,只需要按下快門,拍壞的風險當然大大減低;網友也認為因為家庭的關係,他可以得到這工作機會,是別人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爭取的,認為「世界真不公平!」

▼布魯克林當起攝影師架式十足!(圖片擷取自Burberry  Instagram)

儘管布魯克林當起攝影師有模有樣、拍攝的肖像品質不差,但仍有品牌消費者留言讓他拍攝很失望;當然也不乏有許多網友力挺聲援,直說他出生於哪裡不是他的錯;也有攝影師說品牌只是把布魯克林當作行銷手段,不希望大家對此懷恨;同時也有攝影助理聲援「我不覺得他被寵壞,他應該知道他很幸運,而若他很有天份,他終究會成功。」

▼Burberry釋出布魯克林當攝影師的側拍影片

 

Burberry Brit fragrances shot by Brooklyn Beckham

Burberry Brit fragrances, the new campaign photographed by Brooklyn Beckham. Launching July 2016Discover the fragrances: http://brby.co/49t

Burberry 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相關新聞請看!

>>>>【進軍好萊塢?貝克漢與長子接演《亞瑟王》稱好玩】

>>>>【小貝長子po達賴喇嘛照 遭大陸網友圍剿】

>>>>【為Burberry首次走秀 吳亦凡直呼「圓夢了」】

>>>>【年度性感王不意外!貝克漢:孩子應該想笑】

>>>>【貝克漢健身新招 躺式仰臥起坐鍛鍊腹、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魯克林#貝克漢#攝影師#Burberry#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57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