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旋風來!25歲一哥 貼身20人保護服務

記者 方念華 / 攝影 蕭應強 高英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賢重來台灣,帶來的8月「韓流」旋風,這2天引起很多迷姐迷妹奔走、追逐,其實19歲自己填了「休學證明書」,決心出道的金賢重,在炸雞、Pizza店打工賺取生活費的那段日子,學到很多,他在TVBS獨家分享了心聲,希望年輕的孩子,不管做什麼,都要用心、認真。

25歲的金賢重進TVBS「看板人物」節目的陣仗不小,隨行貼身少說也有將近20名韓國和台灣的專業人員,不過傳說中話少,舉止也相對收斂的金賢重,在攝影棚留給大夥的印象,是極度彬彬有禮,而且笑容滿面。

嚐台版的韓國烤肉,會注意煙燻的方向,有禮貌地示意女主持人要不要換個位子,以免女性的衣服先沾到,最新專輯裡的舞蹈,現場來一段,表情、動作都很到位,跳的段落,比原先想像的8拍要來得多很多。

19歲就出道的金賢重,在激烈的韓流市場,從練習生熬起,6年前不跟家裡拿一毛錢,只好努力找打工機會,養活自己。

韓星金賢重:「歌手藝人跟在炸雞披薩店工作,兩者間沒有任何關聯,但那時候工作真正學到一件事,就是要忍耐,如果一昧隨性就會搞砸所有事情。」

金賢重希望喜歡他的年輕人,能了解打拼不容易,尤其要把自己縮到最小。金賢重:「我在打工之前的個性,是常會說些失禮的話,但在店裡面對客人,開始學習該面面俱到,就培養了耐性,一句溫暖的話能帶來溫暖的回饋,在打工的時候我才了解,然後就是不要忘記原來的理想,繼續前進才能達成目標。」

作為20歲世代的韓流一哥,擁有亞洲市場對年輕人的巨大影響力,金賢重的真心話,是他在歌舞之外,發揮正面影響力的另一項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賢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76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