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被性騷擾竟喊:來啊,沒關係!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白冰冰、胡瓜、雷洪、楊繡惠、阿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賀歲片,片中雷洪經常對阿喜伸出鹹豬手,還親自教她如何被性騷擾:「一開始我摸妳不能閃,要到感覺忍不住的時候才能閃。」正巧被路過的白冰冰聽到,笑說:「吼~教人家被摸還不能閃!」阿喜也表示:「私底下雷爸在片場親切,講話又很逗趣,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每次演被他性騷擾的都會錯亂,想說,來啊!沒關係!」

阿喜與胡瓜有不少父女情感戲,胡瓜常在拍攝現場私下教她:「妳要愛妳爸爸,所以妳抱爸爸不是三分五分,而要抱到十分。」阿喜笑說:「那場戲中間剛好卡了一台飲水機,所以抱不到十分啦!」她開心表示:「終於可以跟瓜哥兩人父女合體(宣傳電影)。」


眾人回憶起拍攝過程都笑開懷,白冰冰表示《人生按個讚》卡司堅強,自認與胡瓜兩人外型超登對,碰撞出的喜劇火花絕對令觀眾笑嗨嗨。楊繡惠更完美詮釋電影中過氣酒女的角色,她在戲裡很多罵人的台詞,都讓她「自由發揮」,「每次現場她一罵,連攝影師都會笑到手抖。」

白冰冰、胡瓜等人上周末不畏強烈寒流來襲,前往年貨大街迪化街及高雄瑞豐夜市掃街拜票,身兼主演及監製的白冰冰更發下豪語:「如果票房破3億,阿喜、齊婕先裸奔,破5億換白冰冰、楊繡惠裸奔!」一旁的胡瓜不甘示弱,笑說:「那10億我跟雷洪在迪化街裸奔!」(照片:威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喜#性騷擾#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855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