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恩:想當「閃靈」主唱 中文留言樂壞影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今天為新片《惡棍英雄:死侍》首度來台,於清晨5點3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他此行僅2位工作人員隨行,預計停留3天2夜,私人行程保密到家;不過他一下飛機之後,他的臉書和推特都用中文po文,雖然可能是片商的操作宣傳,卻也看見萊恩雷諾斯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萊恩雷諾斯一身輕便,牛仔褲搭配針織外套出現在桃園機場大廳,神情略為疲憊,萊恩雷諾斯一下飛機一句話都沒說,就趕著去飯店休息,不過在社群網站上他看起來有很多想說的話!臉書po文用中文寫說「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似乎有在關注台灣的時事話題,因為現實中的主唱當選立委,同時在推特上也寫「雖然我是外國人,但死侍精神不滅,我要挑戰臭豆腐跟鴨血」,有趣的是po文刻意網路流行用語,用「歪國人」來形容外國人,符合死侍在電影裡的調皮模樣。

一下飛機就用中文留言,可能是片商宣傳的操作手法;在韓國他還搭上了韓國女星泫雅,不論是把頭埋在泫雅的胸口,或者是泫雅從背後環抱,兩人就像新婚小夫妻在雜誌裡談起戀愛,畫面復古又唯美,讓死侍有另一種風格。

萊恩雷諾斯在亞洲地區的唯一宣傳就獻給台灣。預計會停留3天2夜,21日晚上將現身信義威秀,屆時粉絲肯定會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死侍#電影#漫威#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