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創8億點閱率! 港劇《使徒行者》拍電影版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曾在網路創下8億點閱率的港劇《使徒行者》確定開拍電影版,只不過在開鏡記者會上,只見女主角佘詩曼,男主角林峯確定不接演電影版,但加入了三大影帝,吳鎮宇、古天樂和張家輝,看準電視劇掀起的熱潮,三王一后接拍電影版,就是要打造下一部像《無間道》一樣夯的警匪電影。

三大影帝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齊聚一堂,準備開拍新電影,而女主角則是香港影后佘詩曼,加上監製王晶、動作指導錢嘉樂卡司堅強,而拍的內容就是在香港紅翻天的電視劇《使徒行者》電影版。

電視劇使徒行者2014年在網路的點閱率不斷創新高,第11集播放量突破2億,25集超過8億,刷新紀錄,最後一集單集就有1億的點閱率。

不過開鏡記者會上只見女主角佘詩曼,而原本電視劇男主角林峯根據了解已經確定不演,但加入古天樂、張家輝演出新角色,其中一人可能是臥底,吳鎮宇飾演警察。三王一后的卡司陣容就是希望讓《使徒刑者》電影版,成為無間道之後香港新盛起的警匪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使徒行者#電影#佘詩曼#吳鎮宇#古天樂#張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2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