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rl's Day惠利強壓miss A秀智 登廣告女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惠利hyeri_0609/Instagram)

韓國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惠利,在韓劇《請回答1988》裡獨挑大樑,不計形象扮醜搞笑收視率創新高,締造韓國有線電視史最吸睛紀錄,更帶旺她單飛接下11支廣告代言,強壓miss A秀智的7支廣告,成為最新的廣告女王。

惠利廣告片段:「有嚼勁又飽滿。」

從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出道的惠利,更接下11支廣告代言加上團體合拍的6支,代言的商品都大熱賣包括泡麵、巧克力,就連產品也都用她肖像做包裝,進帳約1億200萬元台幣。

惠利人氣一路竄紅,就是因為最近這部新戲,韓劇《請回答1988》收視屢創新高,女主角惠利首挑大樑演活80年代呆萌少女,她不計偶像形象搞笑扮醜,已經連8周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目前還有10幾支廣告在等她點頭拍攝,擠下原本的廣告女王秀智。

被她搶走廣告女王寶座的秀智,在演藝方面也不甘示弱,跟EXO的伯賢合唱情歌,在MV裡深情對望,MV推出不到1天隨即空降排行榜冠軍,兩人甜蜜對視充滿愛意的眼神,讓歌迷直呼超配的。秀智去年底和金宇彬合拍韓劇《任意依戀》,預計今年年初播出,雖然秀智只剩下7支廣告,不過加上電影和電視劇的收入,依然進帳1億4700萬元台幣,還是比惠利多了450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irl's Day#惠利#秀智#廣告#請回答1988#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92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