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曾吸毒入獄! 小勞勃道尼耶誕節獲赦免


發佈時間:2015/12/2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圖: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曾經在1996年因為吸毒被捕,入獄服刑將近1年才重返演藝圈,讓他形象受創。今天美國加州州辦公室宣布,小勞勃道尼獲得州長赦免也肯定他出獄後行為良好,只是這赦免無法刪除他的犯罪紀錄,但已經讓他恢復行使他的投票權,對他來說是今年最好的耶誕禮物。

演了《鋼鐵人》系列電影爆紅的小勞勃道尼,在今年耶誕節收到最好的禮物!

美國媒體:「小勞勃道尼獲釋之後行事誠實正直,展現良好德行,表現出是個守法的公民。」

美國加州州長布朗發布赦免令,讚賞小勞勃道尼出獄後行為良好,不過獲得赦免並不是刪除他的犯罪紀錄,而是可以恢復他的投票權。

法官(1999.2):「你想提出什麼問題嗎?」

小勞勃道曾經在1996年被警方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和古柯鹼,當場被捕,1999年入獄服刑將近1年後出獄,小勞勃道尼開始回到電影界,劇組就怕他重蹈覆轍,都會扣住40%的薪水,直到電影拍完才付清,2008年上映的《鋼鐵人》全球票房大賣才讓他鹹魚翻身,衝上事業高峰,大眾開始改變對他的負面印象,也因為小勞勃道尼和鋼鐵人的形象幾乎畫上等號,也經常參與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他叫什麼名字,勞勃。」

小勞勃道尼浪子回頭熬了10年,成為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今年獲得赦免雖然他過去的罪行不會刪除,不過已經恢復能投票跟行使公民權利,證明他的行為已經獲得大眾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勞勃道尼#吸毒#演藝圈#投票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74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