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佔中不低頭! 黃秋生坦言一年沒戲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演員黃秋生,在去年香港佔中時期,發表過反對警察暴力的言論被貼上佔中的標籤,更和立場相左的導演「王晶」隔空對罵一整年,日前黃秋生在為舞台劇宣傳時,坦言一年沒有戲拍,而且不只要養1家10人還要照顧80多歲的母親,的確有經濟壓力,但還是斷言不會接王晶的電影,只是希望不要再互相謾罵陷害、落井下石。


藝人黃秋生:「試問誰還未發聲!」

號招好友自拍影片,在香港佔中活動時黃秋生站出來力挺,還在網路發文直說反對警察暴力的言論,被貼上佔中標籤,甚至還和立場相反的導演王晶,隔空對罵一整年還放話不接王晶的電影,但事隔一年黃秋生似乎來到了事業谷底。

藝人黃秋生:「我現在要有一個很大的突破才行,現在都沒接到電影,沒有,一整年都沒有。」

坦言自己的確有一年沒戲拍,經濟壓力非常大,因為要養一家子10口人還要照顧80歲的母親。

藝人黃秋生:「我們這一行很多人遇到低潮,會怨、會不開心、頭撞牆、自暴自棄便錯失這個機會,後悔嗎?後悔什麼?我又沒做錯事後悔什麼。」

儘管工作和生活有問題,但黃秋生也說不會因此被擊倒,覺得人生隨時都會有危機也趁這時間陪媽媽,還順便學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看似充實但仍對與王晶的對罵耿耿於懷,雖然不願再合作,但只希望不要在互相謾罵陷害落井下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中#黃秋生#王晶#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7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