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長跑5年出書! 黑人、徐薇簽書會人氣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黑人陳建州和徐薇老師一起主持的節目邁入第5年,兩人也把過往錄影的精華集結成書,把上班的大大小小事情,還有與同事和老闆的應對進對等等,通通寫進去,不只要教經驗,版權稅也會捐出做公益,兩位主持人也特別挪開工作,舉辦簽書會和粉絲零距離互動,回饋粉絲多年來的支持。


簽書會主持人:「掌聲歡迎,徐薇老師、黑人!」

一上台就有不少粉絲歡呼迎接,黑人陳建州和徐薇老師搭檔主持快5年,將節目精華集結成書,舉辦簽書會。

主持人陳建州vs.粉絲:「現在有在工作嗎?有。」

主持人徐薇:「她也是上班族喔!」

在台上還和粉絲機智問答,零距離互動,回想這5年來錄影的甘苦談。

節目主持人陳建州:「節目已經邁入第5年,現在這個電視環境,其實要超過1000集是非常困難的。」

節目主持人徐薇:「節目其實內容除了職場上的爾虞我詐,也包括上班族如何來調適平常的休閒活動。」

兩人合力主持的節目受到不少上班族喜愛,經常在節目上談到如何擊退小人和馬屁同事,還有工作上應對進對等等的經驗,也全都寫進書裡,在簽書會現場也有不少粉絲特別要來看兩位主持人。

粉絲:「就很興奮,第一次看到都比較興奮一點,徐薇老師很漂亮,本人比較親切。」

黑人的幽默魅力、還有徐薇老師的聰明智慧合作搭檔,吸引老中青三代,簽書會現場滿滿人潮,也展現兩人的高人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徐薇#節目#公益#簽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0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