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神技?43人2秒丟錢入燒杯演奏名曲


發佈時間:2015/09/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日本有一個爆紅的廣告,影片中有43名身穿白衣黑框眼鏡的男性,只用2秒的時間,依序將手上硬幣丟進燒杯內,慢動作播放後仔細一聽,竟然演奏出莫札特的經典曲目!原來這是日本飲料大廠,為了宣傳新推出的飲料所拍攝的,但真實性也引發質疑。

43個人排成一排,穿著專業感十足的長白袍,他們不是醫生,而是要來做實驗!每人手持一個硬幣,用2秒的時間,依序將硬幣丟入不同水高的燒杯內,慢動作播放一次,奇蹟發生了!慢動作播放中可看到,除了少數硬幣打到杯緣沒有進外,其他都直接入水發出清澈的聲響,演奏出莫札特曲目旋律,而結束後所有成員也高聲歡呼,慶祝這項挑戰成功!

搞出這樣噱頭的是日本飲料大廠,為了宣傳新推出的飲料,不過因為整則廣告沒有一鏡到底,就有網友懷疑真實性,而反觀另一個特技廣告。

才16歲的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不靠任何特效,短短一分鐘內就秀出6招超炫特技,包含事前練習、一次次的失敗,所有人前後花了600多次才搞定,全部都是實際拍攝,現在的廣告不只要有特色,還要搞創意。

>>>看影片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莫札特#特效#影片#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4

0.1207